涩.羽

重生之兜老师的外卖

  (纯整活乐子人 无cp(非要说的话兜馕 我的ivl美帝级别be的cp)勿上升三次 看不惯出门右转不送——)

  我是傻兜,我重生了。上一世,我是gr最强辅助,披荆斩棘同队伍一起夺得深渊6季军。休假期间,我终于可以与心心念念的炒馕见面。不料,只是因为多在电脑桌前坐了一会,我的炒馕便被不知名小野猫杀害。我痛不欲生,可谁能想到,我购买的雪碧竟因爱生恨,偷偷在我的晚饭中混入了皮皮限亲手制作的饺子,让我郁郁而终。而我发现,这一切都是雪碧和野猫的阴谋诡计。而我们战队的线上最小保姆心子却对着我留下的厨房痛哭三天三夜。

  当我再次醒来,我竟回到了与念九一起玩双人游戏的时候。我发誓,这一世我定要让炒馕和雪碧付出代价,让雪碧自食恶果吃下皮皮限的饺子。让心子不再为俱乐部的厨房哭泣。

  然而我千算万算没有想到,这一世的他们竟然也跟着我重生了。不但阴谋发生的时间提前了,我精心策划的复仇计划也即将被破坏。难道…真的只能这样了吗?我痛苦地闭上双眼,准备迎接最后的审判。可等待已久的那一刻并没有降临。铺天盖地的弹幕告诉我,心子,我们俱乐部唯一在线的保姆,拿走了我的外卖。

  惊讶的不止是我,还有小野猫和雪碧。小野猫偷袭的计划被心子提前下来拿取外卖的行动破坏。而蓄势待发的雪碧被心子铮铮铁手无情扼杀,成为了他的掌中之物。我的复仇计划以另外一种形式完成。

  可惜的是,炒馕最终被心子吃掉了。不过他十分抱歉的把自己的外卖分享给我,里面甚至还有半只烤鸡。他下楼后,我久久无法释怀。在感慨的同时,我不经疑惑:时间线到底为什么会发生变动?难道这也是上天给予我的机会吗?给我复仇的机会?

  另一边,回到地下室的心子邪魅一笑。这些人果然把他当做了普通的保姆。殊不知,他就是第五人格五周年救援大师,gr的伟大救人味儿,无心。他隐姓埋名改变时间线就是为了拯救被锅碗瓢盆淹没的傻兜,蓝色和俱乐部。

  无心淡淡一笑,关闭了直播。拿起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:“任务完成。游戏,我只玩第五人格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